Tuesday, September 9, 2008

莫名其妙的人类

昨天我唱歌唱到一半的时候噢,
突然有个人打电话来,
打来三四通,我接过其中一通,
因为没显示号码,
然后听不到声音,
我就算了咯,
我有走出去听啊,
呵~

后来他传信息来,
问我是羽吗?
我原以为是我美容师打给我的,
直到他传信息来很明显不是噢。。
我就问他什么事,
在唱歌,
问他谁。。
原来又是无聊的人类,
要认识我。。
后来我没回信息,
他就打来了,
家燕就跟我一起出去听电话,
我就开始跟他聊,
叫他坦白,
他说不知道是那只猪给他我电话,
叫文龙,
我不知道他是骗我还是什么啦,
管他。。
他给了我一句没看过我时候,
我就很明显拒绝这人,
家燕傻了一下,
因为平时的她是给男朋友解决的。。
不过我不想把事情闹大,
而且之前也遇过无数次,
都是自己解决。。
除非那人惹到我。。。
他会完蛋!
哼~


前男朋友晚上找我,
叫我帮他解决他的事情,
晕~
其实我晚上的心情很烂的叻,
不过。。
我还是给他很多意见了咯。。

不过。。
我好像觉得他会经历之前我所承受的事情噢。。
毕竟那是有因有过,
我都相信着。。
不过。。
让他知道我当时承受的感觉也不件坏事。。
希望他会没事。。。

~Joey~

1 comment:

Sang Jasad said...

lol, dun think so much 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