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1, 2008

what to do?

看着他。。
好像以前的我,
那个无助的我;
那个难过的我;
那个泪流不停的我;
那个自暴自弃的我;
那个一个人的我;
可是之前的他却没回头过。。
现在事情重演在他身上,
统考也渐渐接近,
他现在应该很难过也很难受吧,
可是我帮不了他,
我同情他,
如果我有能力,
我会帮他。。

可是。。。。
我还是希望让他知道我之前的感受,
让他知道当时无助我,
没人能帮我,
即使我伤痕累累了,
他却没回头过看我一眼,
现在他说,
她骗了他,
可是。。。
我还能说什么?
之前的我,
又何尝不是那样?
第三者的出现,
让我很痛很痛。。
我很努力的追着他的步伐,
要他看我一眼,
要他知道当时的我还在等着他,
要他知道我爱他,
我那时好累好累,
可是没人了解我的感受。。
我一个人走过来了。。
当时我的阴影也越来越深,
越来越怕受伤。。

想让他知道,
即使他后来告诉我,
他后悔了,
可是伤痕存在,
对我的伤害已经挽回不了了。。
即使回忆有多么的多,
伤害一旦产生了,
就无法再弥补。。
我能给的,
只有原谅。。
因为爱情会变成那样,
彼此都有问题,
因为不够扎实,
所以第三者闯得进去。。
我当时还很信任他,
夸下海口,
跟第三者说,
我相信他。。。
可是。。
原来不像我想像中那么美好。。
他选择离开我,
再告诉我他后悔了。。
这些有用吗?
我以为,
他永远都不知道,
我的痛有多痛。。
当时对我说的“我爱你”,
已经是能随便对别人说的那些字了,
那句“我爱你”,
已经不再像从前那么珍贵。。。
他已经是位过客,
不过,我会把他当成我最好的朋友,
但是,我绝对不会陪他走过这一段艰难的路,
我想让他亲自去走,
希望他以后会好好疼爱他的女朋友,
这些事情不会再重演。。
让它成为历史,成为过去。。

直到遇见deardear,
他陪我走过来。。
要我相信他。。
给他一次机会好好爱我。。
我很庆幸我的阴影已经散去了。。。

deardear,
谢谢你用你的耐心好好陪伴我。。
希望我们会一直好好的走下去。。
我爱你。。
^^

~Joey~

1 comment:

Lex Ching ™ said...

相信就是一切^^
妹,恋爱万岁哦^^
哥支持你^^
谁欺负你,哥咬他^^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