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4, 2008

~☆美美的一天☆~

哈哈~~DEAR DEAR回来哦~
很开心能见到DEAR DEAR了~^^超开心的~
因为已经很久没见到DEAR DEAR了。。
很想念她~×。×
可是我没很多时间陪DEAR...
对不起哦~~
但从现在起。。我没做工了~~
DEAR DEAR回来时我就有很多时间陪她了~
很对不起每天没时间陪你令到你生气~
T_T
但我真的很想念你。。
好久没和DEAR DEAR酱出门了。。
好想每天都酱子。。

今天我和DEAR DEAR要去走走咯~^^
我们都打扮到美美的^^
哈哈~~
我们是不是俊男美女勒???哈哈~~
我觉得是哦~挖卡卡。。
DEAR DEAR超可爱的^^
爱死你~
这些都是我们的美美照片哦~^^


好看吗???呵呵~~~


两个OO的嘴巴~哈哈~可爱的DEAR DEAR~^^



爱你哦~~DEAR DEAR~^^



在驾车时也不放过~哈哈~~厉害吧^^

对不起哦DEAR DEAR~T_T
有时在你心情不好时我陪不到你。。。T_T
我懂我有时做得很不好。。
但希望DEAR DEAR能一直陪着我。。。
因为我只要你一个。。。
只要你。。。
我爱你~~~

☆JAVET☆

1 comment:

said...

很甜蜜呢~~~~~羡慕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