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9, 2008

美丽的星期日

今天早上早早十点就起身,
说实话,
平时的星期日,
我是很迟才起的哦。。
我酱早起来也是有目的的。。
哈哈,
dear要来嘛,
我要吵醒他。。
哇哈哈~~~
结果我就看戏看戏,
然后等他来到这里。。
因为早上的我傻傻,
不会做功课的。。
@@"

然后他来后好像是一点吧,
这里的警卫已经把他当这里的学生了,
因为之前每次他都陪我进来,
可是他们没怀疑一个月只看到他一两次。。
哈哈~~

然后我放好东西,
就直接去吃,
结果一去就去secret吃。。
吃饱后赖在那里的沙发不走,
想躺着dear睡觉。。
因为太太太舒服啦。。。
哈哈~~

过后厚。。
过不到两个小时,
我们又去吃mcdonald。。

然后就到学院去的亭子坐着聊天。。
嘿嘿。。
我蛮喜欢那里的。。。
结果要下雨了,
他就早回。。。
T_T

后来,陪他到门口就回来了。。。
每次他回,
我就很白痴的很想哭。。。
一个人上电梯的时候,
有点想飙泪,
可是还是忍着。。。
想着快点遇到朋友乱乱哈拉就笑回了。。
可是距离跟哈哈族他们吃pizza还有一个小时。。。
怎么办好?

哎~
一回去,
我就赶快趁一点时间快点做完经典新闻咯~~
哈哈~~

然后结果下大雨,
哎~~
累累~~
就七点才出去咯。。

不过今天过到很充实,
也是吃最多好料的一天,
不过。。。
还是觉得不饱的。。。
T_T

刚刚dear去买辛面给我,
拿给我妈,
我妈讲我做么一直麻烦她。。。
结果“还不是因为你咯,理解能力差,跟你讲东你讲西,哪里敢叫你买。。。”
哈哈~~
我很喜欢跟妈妈吵吵闹闹。。。
^^

~Joey~

1 comment:

said...

so sweet~~~~~~~~~~
我男朋友都没有这么好~~~~~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