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1, 2008

开心

呵呵。。
那天星期四,
珍跑到我学校来找我,
我忘记了那时是几点,
中午两三点吧。。
可是我五点有课,
她跟两个朋友来。。

我好久米有跟她了,
她在我身边多久,
我都是笑的,
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她这朋友。。

好怀念我没来这里读书的时候,
我们和哥哥和他朋友,
四个总是腻在一起,
每天一起睡,
睁开眼睛后,
就一起出去不同的地方玩了。。

那些日子,
是我没烦恼的日子。。。

我好希望我们能再一起。。
不管是那里都好,
她永远是我最要好的朋友。。

珍,
我们说好要一起去台湾哦。。
^^
希望那时间快点到来。。
有你这朋友在,
就很有安全感。。
^^

~Joey~

1 comment:

jiajia said...

一起去臺灣...
可以讓我幻想成你是來找我的嗎?
不然我會吃醋的...



好想你....

*~Jia~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