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0, 2008

080808

今天好像是个“发发发”的日子厚。。
我来学院已经有一个星期了。。
好像都时常窝在宿舍里头发霉。。
因为我不想出去花钱嘛。。T—T

来了那么久,我还不是很习惯这里忙碌的生活,
看着课表,哇~怎么那么多啊。。
不过,如果没什么课的话,
就会在宿舍作废人。。
哈哈。。
不过还好有一个比较好玩的朋友陪我,
还好宿舍很舒服。。

不过。。
还是要说一声抱歉给我的组员们,我不出去,真的不想花钱。。
我反而还想存钱,所以哪里都不想走。。
朋友会不会变少?其实我不晓得。。
可是。。出去我会花很多钱也。。T_T

接下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dear dear,来了这里这么久,
我还是很想念你。。
已经习惯你时常陪在我身边的日子了。。
来到这里真的很不习惯。。
比如说。。。
想咬人的时候,不知道要咬谁。。
心情不好时也不能发泄。。
没dear dear的手给我咬。。
哈哈~


在这里。。
我学会了。。。伪装。。
也是我从来都不喜欢做的事情,可是没办法。。
在这里,必须要学会。。

dear dear,要好好照顾自己厚。。嘻嘻~

~Joey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