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1, 2008

等着你~~什么都可以~~~

我懂你这学期的课到星期六。。
没时间回来。。有点赶。。T_T
没关系。。
那等到你有多余的时间了。。
再回来。。我会一直在这等的~~

虽然我很想DEAR DEAR..我也懂DEAR DEAR也很想我。。
但学业重要。。如果为了回来没去上课。。那就不好了。。。
相信你。。相信我。。。
我们会一直在一起。。。。
我会好好珍惜你。。。
因为。。我真的找到了我爱的人~
不想再失去了~~

今天的事。。好想快点过去。。。
明天会更好~~
对吗???

晚了。。。现在的你也睡了。。。
我会尽量早睡的~~^^
晚安~~~爱你~~~

☆☆JAVET☆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