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7, 2008

开心~~开心~~^^V

喜喜~开心的一天~~懂做么吗????@.@
因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的DEAR DEAR回来了~~~~挖卡卡~~^^V
好期待哦~~那天DEAR DEAR要晚上才会到这...很想快点能见到DEAR DEAR~~><
因为感觉好久没见到DEAR DEAR了...T_T
我也买了一个大大大个的一样东西准备送给DEAR DEAR~~~
很喜欢看到DEAR DEAR开心的样子~^^V
我也会跟着开心~~~喜喜~~~

当天晚上也是我们一个朋友的生日~
我们就去了那生日会...那懂刚到..就被几个大男人丢八层楼酱高~(夸张HOR~) ..= =''
当晚也笑到好辛苦..= =..DEAR DEAR也说一整天都在笑...辛苦啊~~@.@

DEAR DEAR回来了咯~~很想带DEAR DEAR去吃很多东西~~
可是时间的关系...没去吃到.....>.<
等DEAR DEAR下次再回来..我要带你去吃那时没去吃到的~~
DEAR DEAR懂是什么吧~^^V
现在又再期待着DEAR DEAR再回来了.....T_T
快乐的时光真的真的很快过...讨厌咯...>.<

还有~~~~
真的很谢谢DEAR DEAR~~~~~T_T
她帮了我很多东西~~~~
真的很感谢DEAR DEAR......
如果没你....我不懂该怎样了.....
(DEAR DEAR应该懂我意思^^)

喜喜~~那2天真的非常的开心~~~
是...非常非常非常非常~~~的开心啊~~~~~~~~~~^^V
呵呵~~~

很爱你哦~~~~
DEAR DEAR~~~~^_^V

☆Javet^^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