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6, 2008

☆陪dear dear上seremban~~ ^_^

今天~~

我要陪dear dear上去seremban~~

因为不放心她一个人回去。。>.<



我们当天是坐4.30下午的巴时(打不到那字 =.=ll)~~

我们到了sentra~~就去买了两包nuget(不会spelling.. =.=ll)在bus上吃~

呵呵~~

我们很会吃的。。挖卡卡~~^^V

我们就在巴时上聊聊天。。。

吃吃东西~~

还有。。。拍了几张可爱的照片~~

呵呵~~^^

我还搞蛋的录了一小段的video。。哈哈~

那video讲诉了在巴时上可怜的我~T_T(哈哈~到时候能的话会放上去咯~^^)

然后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们就睡下咯~因为很累了~@.@



起来时~~就快要到seremban的sentra了~

因为我是第一次去seremban~~讲真的是有点怕怕啦~因为人生地不熟嘛~~

(可是。。为了dear dear~~我就什么都不怕了>.<..喜喜~)

我们到了哪里。。就先去买会马六甲的车票咯。。。。

哪里知道~~~~~~~~~~~~

全部卖完了。。。。好才最后还是买到了。。。但是晚上11点的~

呵呵~没关细咯。。酱的话就能看dear dear久点咯~哈哈~

过后我们就走路到ktm站。。买了ktm的票送dear dear到学院宿舍~^^

怎知~~~~~

回着半路。。竟然下起了雨~@.@

这时候的我们。。。就在雨中浪漫的走着~

一把伞~两个人~~^^V...多浪漫~呵呵~~

就这样。。慢慢走着。。到了dear dear的宿舍了。。。

呵呵~~这时候的我们。。。又要去吃咯~哈哈~

我吃的一碗“囖面”。。dear dear则是吃她舍友特地拿给你的饭~

^^V

吃饱时。。已经9点多了。。。我要赶回去sentra了。。

要和dear dear说拜拜了~~T_T..不舍得~~

但没办法~还是要走的~>.<

我和dear dear借了一把伞~因为天空黑黑的。。。怕再下雨>.<

送dear dear到了学院门口。。。我们两很不甘愿的拿起了手。。。>.<

说拜拜~~T_T...

看dear dear进去了~我就一个人走去ktm咯~坐到seremban的sentra~~

到了seremban sentra才10点半。。好才赶到。。。呵呵~

那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在那等了又等。。。11点。。。12点。。。。巴时还没来。。。T_T

dear dear又很担心我。。不要去睡。。要等我到马六甲了她才肯睡。。T_T.

(害到dear dear迟睡了~因为隔天她还要早起去上课。。心疼。。T_T)

最后12点半~~~听到有人喊melaka~~melaka~~~

哇塞。。。当时真的很开心咯>.<巴时终于来了~~<>

我到了马六甲~~已经半夜2点了~

我就赶快回家~因为要dear dear放心快点去睡觉。。>.<

终于到了家~~^^dear dear终于肯睡了~~^^V

我弄好东西了。。。我就拿起我讨厌的东西》》》书《《《 >.<

开始读书咯~~因为隔天要考试了~~@.@.



呵呵~~这就是当天我和dear dear的经过。。。呵呵^^V

很满足的一天~^^V...也很开心~因为~~

改天我会自己上去找dear dear咯~~挖卡卡~~~^_^V

喜喜~~



爱你哦~~dear dear~^^V



☆Javet☆



1 comment:

jaey said...

dear,
is nugget n 巴士,
还有,是蘑菇,
不是磨姑,
哎。。
都叫你中学上课不要一直睡觉了吗。。
=.=
~Joey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