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8, 2008

开心^.^v

那天回去看到dear dear就很兴奋,哈哈~
好久米有抱他了。。。。><
一回去,第一件事情就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吃。。。。。
哈哈~~
好久米有吃到自己想吃的食物了。
因为在这里要省钱啊。。
嗯~ 吃饱了就回家,
然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寻找大蘑菇,哈哈~
那是dear dear买给我的噢。。
开心~~^^v
后来一冲好凉,
就赶去yanyan生日,
可是还是迟到了,
好像错过好多好多东西。。 T_T

隔天回去时,
是一个人回去的,
第一次一个人噢,
还差点迷路,
我还真的是路痴。。。。。
不过我很佩服我自己,
我从没有过这胆量,
还在KTM挤来挤去,差点跌倒。。
带着大蘑菇,从第一站站到第七站才下车,
脚是有几痛就几痛的咯。。T_T
又不可以哭噢。。。。T_T
哎。。 有点讨厌塔KTM。。。。T_T
如果我有钱就好,自己出车。。T_T

嘿嘿,打开蘑菇时有几兴奋就几兴奋的,哈哈~

谢谢deardear。。。。^^

~Joey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