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0, 2008

☆大开张☆ ^^V

哈哈~~
终于有了我和我DEAR DEAR的BLOG了~~^^
改天我们就会在这写下我们的点点滴滴~挖卡卡~~
不好意思哦~
我现在才写上去。。。因为刚放工回来~
DEAR DEAR已经写了2个了。。T_T
开心我们半年了~^^V
快来恭喜我们~~呵呵~~


今天本来能上去看DEAR DEAR的。。
哪懂她哥的毕业典礼只能2个人去。。= =
那我就没得去咯~~
没关系~等DEAR DEAR回来~呵呵^^


DEAR DEAR今天去吃五星级饭店..T_T
我没得吃。。我在这吃炒饭~》《
可怜的我~~
我会在这等DEAR DEAR回来咯~^^
想你哦~~》《
也要想我咯~呵呵~^^
要12点了哦~
DEAR DEAR去睡了咯~
晚安哦~要盖被~^^
拜拜~~
☆☆ JAVET ☆☆^^V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