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2, 2008

大扫除。。

今天早上懒懒的起床。
突然dear dear打来噢,
很奇迹的咯,
我八点的课,
他可以七点酱起来叫我的噢。。
我都吓倒,
他说他有睡,
不知道真的米有。。
如果他米睡觉只为了叫我,
我会内疚的。。
因为我昨天已经叫他睡了,
跟他说不用担心了啊。。
T_T
不过我还是很感动一下。。^^

上完课就躺在床上,
dear dear还米有起来,
就回保姆的信息,
还有跟在上课的彬聊天,
哈哈,很无聊一下,
不过,彬是我的新好朋友,
我们是三八到极点的一对。。
哈哈~

在这里好像多了几个花名,
“哈哈羽”,“姚姚”....?
@@”
今天他们也在friendster开了一个哈哈族,
哈哈,因为我每天都会哈哈哈。。
=.=

等彬回来后,
我们就直接冲去食堂医肚子,
然后去买报纸,
哈哈~
回来就丢衣服去洗衣机,
后来我就看柯南一下下。。
就睡觉了。。

后来三点,雯回来了咯,
因为约好打扫,
结果我睡觉了,
她说她叫不起我,
结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她就。。。。。。
打miss call给我,
我就直接起来,
哈哈~
还是电话叫得起我噢,
哈哈~

就这样,
我们开始洗刷刷洗刷刷,
哇~
累死了现在。。。。。
Zzzz

~Joey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