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1, 2008

>.<

气死,
原本打好了,
结果按错东西,
要全部都大过了。。

不喜欢听你讲没用!!!
>.<
那我也没用好了,
两个没用,
酱可以了吧?
T——T
我昨天也睡不好,
早上一起来就哭,
想到回家的东西我就快疯掉了,
我是路痴,
又怕一个人。。

我之前打到很想哭也,
眼睛忍到痛痛的。。
想快点冲回宿舍哭。。
T_T

宿舍现在不是我的天堂了,
因为多了一个人出来,
就是觉得不习惯。。
昨天有个男的打来,
给我接电话,
他完了,
我直接问他现在几点了,
我们都已经关灯了,
他倒霉,
因为当时我的心情也是烂透了。。。

我忘记我之前打什么了,
现在很多人。。。
不习惯。。
T——T

我也很想抱你,
在这里一个人的时候,
就觉得心里冷冷的,
我回宿舍了。。
T——T

你又迟睡觉了,
我又得一个人过这个不想过的早上。。
我不能吵你起,
因为你每次都很迟睡觉。。

累了。。掰掰。。

~Joey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