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0, 2008

大开张。。

哈哈哈~
今天是我的布落格开张的日子。
哎哟~
“080808”的不小心留在我的friendster里面了。。
yanyan 咯,
我已经打完了她才介绍这里给我,
所以第一个在那里了。。
T_T
其实“080808”是我和deardear再一起半年了,
嘿嘿。。。。
今天本来deardear跟我妈咪他们一起下来找我的,
结果我哥毕业典礼只给两个人进入噢,
酱他要做什么噢??
T_T
我那时间又还没到。。。
刚去五星级的餐馆吃,
哈哈哈,
爽死。。
^^

等下要copy+past我之前的blog过来,
不然觉得空空的。
@@”

啊。。
谢谢yanyan介绍这里给我。。
哈哈哈~^^


~Joey~

No comments: